Monday, January 7, 2008

飞机场的十点。。呃,四点半



拜六时去接小z,哇,樟宜机场真不愧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机场,人多到可以==。。从三点半等到六点(对吧,应该没记错。。==哈~等到头昏脑涨)。。。嗯,本来还以为会认不出的,没想到才胖一点点嘛,仍然认得出,哈~~也难怪啦,台湾这个充满着美食、美女、政治硝烟味的地方,真的不胖都不行咯~题外话,过后就搬着远比出发前重上数十倍的行李(我知道是夸张啦,修辞修辞。。。)到了jurong east,走第二通道,好不容易才把重重的小z和行李。。哦不,是小z和重重的行李交到小z爸车上。。。苦了在家等我开饭的妈和哥,感恩你们等我^^

今天去CS的大众书局逛了逛,本来想买些英文fiction小说来看的,怎的就杵在那三个钟头,站着看完了一本书。。-____+"。。。我觉得那边的职员都应该会想杀了我吧,哇哈哈~~~题外话,那本书是《为何女律师会爱上杀人犯——让女人盲目迷恋男人的阿尼玛斯原型》,作者是名不见经传的艾普洛斯。。。艾普洛斯是那根葱啊?短短的介绍,加上没照片、没学历证明(好吧,我承认,我有点偏颇==),真的有点怀疑这本书的可信度。不知怎的,越看越有劲,就站在那越看越投入,颈项酸了、脚跟麻了、店员恼了都不管,哈哈~~一开始为什么会看这本书?我也不知道,可能最近对两性关系很有兴趣吧(我讲的不是那种兴趣啦~~==)~书中用很多“离经叛道”的角度来剖析两性关系,尤其是女性的心理和一些典型的案例,比如为何女生都比较喜欢三高的男生(学历、身高、收入)、“男人不坏,女人不爱”的解释、为何女生总是会把男生的缺点放大、为何女生比较喜欢幽默的男生等等。作者主要是从生物学的角度切入,文笔风趣幽默,文中不时给予男女一些忠告,以让大家正面地重新审视自己,接受自己,从而发展健康的两性关系,找到相守一生的伴侣。真的很不错,有空大家可以找找看~~^^

PS:当然,我不是白吃午餐的人,结果买了三本书:《蚊子干嘛老叮我——以及生活上你老想不透的科学问题》,一本科普书,我这个人就是对科普书天生没抵抗力==;《与地球共生息——一百个疼惜地球的思考和行动》,由证严上人所著。买这本书主要是想了解地球,了解慈济,也想找自己在环保这课题上的角色和定位;最后一本是《阿飞原型——为何男人在爱情中拒绝长大》,是上面讲的那本书的续集。这本书则注重在男生的“彼得潘情结”上,我想了解多一点自己,所以就买咯~~总共花了一百个大洋,又要缩衣节食个把月了==

PS2:小z竟敢在我不在时乱抱人啊?哈,知道是礼貌上的需要啦,但是心里还是酸溜溜的~..*"。。。找个机会,我也要去抱别人~~哇哈哈~~~

2 comments:

Yyun said...

明明就没有胖!!!=.=

俊源 aka EverLearner said...

哈哈,没有胖啊,只是讲重而已。。。哈哈~~开个玩笑,别介意别介意=)